第10版:地方经济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语音朗读|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2年1月19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甘肃建安居工程融资平台
李琛奇

本报兰州1月18日电 记者李琛奇、通讯员陈发明报道:今天,甘肃省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投资有限公司揭牌成立。据了解,作为甘肃省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的融资平台,该公司由甘肃省政府授权经营全省保障性安居工程的投融资、开发代建等业务,将有效破解保障房建设中的融资难题。

据介绍,甘肃省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投资有限公司以甘肃建投企业实体资产作为担保进行融资,将首先满足2012年甘肃省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的资金需求。工程建成回购后,回笼资金将再次用于逐步实施全省新开工保障性安居工程项目的融资代建。同时,该企业还将采取扩大银行信贷、发行企业债券等方式不断拓展融资渠道,确保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资金的及时供给。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语音朗读 放大 缩小 默认

您对这篇文章的满意度

非常满意基本满意不太满意很不满意不做评价

对此文章发表评论

用户名:密码:匿名发表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