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特别报道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语音朗读|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2年1月17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值班站长日记
帮旅客顺利出行

1月16日 阴

北京西站值班站长 李金玉

春运期间,受极端天气影响,列车晚点时有发生,但我们会尽最大努力,帮助旅客顺利出行。

受大雾天气影响,14日琼州海峡全面封航,途经粤海铁路的旅客列车均受影响。由于使用同一车底,本该今天上午11点发车的北京西至广州的T15次列车始发时间延迟,旅客都焦急地等待着发车。为了方便旅客,我们开放了VIP候车室供旅客休息。同时,我和其他工作人员也在不停地安抚旅客的情绪。

对于短途旅客,我先征求他们是否愿意改签,如果愿意,我们帮他们改签车票;愿意退票的旅客,可以去退票处全额退票;远途旅客,如果家离车站近的,可以先回家等待,电话查询北京西站列车到发时间。

两三个小时后,我们的努力得到了旅客的理解。他们的支持,也让我非常感动。

(本报记者 齐 慧整理)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语音朗读 放大 缩小 默认

您对这篇文章的满意度

非常满意基本满意不太满意很不满意不做评价

对此文章发表评论

用户名:密码:匿名发表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