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0版:国际财经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语音朗读|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1年12月21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1500亿欧元
欧元区财长同意向IMF注资

据新华社布鲁塞尔电 欧盟财长会议日前发布公报称,与会的欧元区17国财长已达成一致,同意向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提供1500亿欧元的双边贷款,用于帮助稳定欧元区的形势。公报说,在欧盟财长电话会议上,欧盟成员国表示支持大幅扩充国际货币基金组织的资源,这将有助于国际货币基金组织实施其帮助欧盟成员国渡过难关的系统性任务,特别是在经历经济衰退与金融市场动荡的情况下。欧盟特别是欧元区成员国十分清楚在当前形势下他们肩负的使命,因此欧元区成员国决定共同加强财政纪律,并加深内部市场的整合。公报说,各成员国出资的比例将按照2010年国际货币基金组织份额改革后的方案进行分配。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语音朗读 放大 缩小 默认

您对这篇文章的满意度

非常满意基本满意不太满意很不满意不做评价

对此文章发表评论

用户名:密码:匿名发表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