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要闻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语音朗读|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4下一版 2011年12月20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央军委主席胡锦涛签署通令
给六个单位十二名个人记功

新华社北京12月19日电 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央军事委员会主席胡锦涛日前签署通令,给6个单位、12名个人记功。

给在单位建设取得显著成绩和完成任务中做出突出贡献的63612部队、空军八一飞行表演队、空军某飞行学院三团、国防大学马克思主义研究所记一等功,63680部队接船一大队记二等功,海军某试验区记三等功。

给在本职岗位上做出突出成绩的装甲兵工程学院控制工程系电气工程教研室教授臧克茂、军事医学科学院毒物药物研究所所长李松、海军东海舰队航空兵某团副团长孙自武、空军某试飞团副参谋长李刚记一等功,给第二军医大学药学系药理学教研室教授苏定冯记二等功,给海军总医院专家组顾问、主任医师杨晔记三等功。

给在科研工作中取得显著成绩的第四军医大学航空航天医学系心理学教研室主任苗丹民记一等功,海军工程大学某研究所所长马伟明记一等功,给总后卫生部副部长王玉民,解放军总医院南楼临床部呼吸内科主任刘长庭,军事医学科学院放射与辐射医学研究所辐射生物技术研究室主任王升启,海军装备研究院院长汪玉记二等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语音朗读 放大 缩小 默认

您对这篇文章的满意度

非常满意基本满意不太满意很不满意不做评价

对此文章发表评论

用户名:密码:匿名发表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