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版:地区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语音朗读|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1年12月20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金华银行服务中小企业发展
记者韩叙

本报讯 记者韩叙报道:“金华银行给我们贷款100万元,解决了采购挂锁原材料的资金问题。”浙江省浦江县光荣锁业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军日前高兴地告诉记者,与他们一起享受金华银行首批小微企业信用贷款的还有4家小微企业。

浙中城市群经济发达,中小企业量大面广,金华银行作为当地城市商业银行,自1997年12月成立以来,始终坚持中小企业主办银行的市场定位,不断进行金融产品和业务创新,实现了规模、质量、效益的快速发展。近年来,在金华银监分局的指导下,金华银行服务中小企业的市场定位越来越清晰。今年,金华银行推出“526”发展计划,即新拓展小企业客户500户以上,小企业贷款增幅达20%以上,小企业新增贷款占全部新增贷款的60%以上,确保中小企业新增贷款每年都有较大幅度提高。截至11月底,该行中小企业贷款余额比年初增加21.71亿元,增长率为19.17%,中小企业贷款余额占全部贷款余额的79.94%。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语音朗读 放大 缩小 默认

您对这篇文章的满意度

非常满意基本满意不太满意很不满意不做评价

对此文章发表评论

用户名:密码:匿名发表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