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1版:国际财经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语音朗读|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1年11月29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安利启动关爱流动儿童“阳光计划”
记者陈颐

本报讯 记者陈颐报道:安利公益基金会与全国少工委日前在杭州启动“城乡少年手拉手·阳光成长计划”,宣布在未来3年内投入1100万元,为外来务工人员子女学校建设125个阳光文化活动室,并以此为依托,推动城市学校与附近外来务工人员子女学校结对子,输出优秀师资进行流动儿童课外教育,成立200个城乡儿童共同参与的“手拉手阳光小社团”。安利公益基金会于今年5月底成立,作为国内第一个由民政部直管的外资背景基金会,安利公益基金会确定以帮扶农民工子女为主攻方向,全面实施“阳光成长计划”、“春苗营养厨房计划”、“彩虹研究生支教计划”三大项目,从身、心、智三个方面支持扶助农民工子女健康成长。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语音朗读 放大 缩小 默认

您对这篇文章的满意度

非常满意基本满意不太满意很不满意不做评价

对此文章发表评论

用户名:密码:匿名发表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