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1版:国际财经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语音朗读|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1年11月29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埃森哲推出全新品牌计划
记者陈建

本报讯 记者陈建报道:全球领先的管理咨询公司埃森哲日前发布了全新的全球品牌计划。通过赋予其“成就卓越绩效”品牌定位以更丰富的内涵,埃森哲全方位地展示了企业实力,并突显其为客户所创造的价值。目前,埃森哲在Interbrand全球百强品牌中排名第45位,品牌价值为80亿美元。作为其全新品牌计划中的关键元素,埃森哲将进行一系列聚焦成果的客户案例分析。埃森哲全球首席市场官罗泰勒说:“‘成就卓越绩效’是我们业务战略的核心。全新的品牌计划直观地展现了埃森哲如何运用其丰富的行业经验、领先的咨询及技术实力,为客户创造切实而显著的商业价值。客户对我们新品牌计划的积极反馈也表明了这一品牌定位正赢得前所未有的共鸣。”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语音朗读 放大 缩小 默认

您对这篇文章的满意度

非常满意基本满意不太满意很不满意不做评价

对此文章发表评论

用户名:密码:匿名发表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