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1版:国际财经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语音朗读|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1年11月29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88万
新加坡樟宜机场乘客流量续增
记者陶杰

本报新加坡电 记者陶杰报道:新加坡樟宜机场近日发布的数据显示,该机场10月份接待乘客流量多达388万人次,比去年同期增加8.3%,不过增幅却是今年3月份以来最小的。资料显示,新加坡樟宜机场3月份的乘客流量增幅仅为7.5%,是全年增幅最小的月份。但是,樟宜机场10月份所接待的航班数量却首次突破2.6万个,创下单月份的最高纪录。樟宜机场认为,往返东北亚和南亚地区的游客是推动乘客流量增长的主要引擎,这两个区域的乘客量都取得了两位数增长的好成绩。但与此同时,由于欧美地区经济前景持续不明朗,这两大区域的旅游需求锐减,有可能影响到今年最后阶段的乘客流量数目。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语音朗读 放大 缩小 默认

您对这篇文章的满意度

非常满意基本满意不太满意很不满意不做评价

对此文章发表评论

用户名:密码:匿名发表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