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1版:国际财经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语音朗读|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1年11月29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联合国工发组织大会在维也纳开幕
记者王宝锟

本报维也纳电 记者王宝锟报道: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UNIDO)第14次全体大会日前在维也纳联合国中心开幕。为期5天的会议汇集了众多成员政府领导、部长和高级别官员,此外包括欧盟和非洲、加勒比和太平洋集团(ACP)等重要国际机构也派代表与会。今年大会议题将聚焦“新工业革命的可持续发展”,重点从环境、经济和社会三个层次讨论可持续的工业发展战略。此外,围绕大会主题,各成员和国际机构代表,以及专家学者还将举行非洲、亚洲和太平洋、阿拉伯地区、欧洲和独联体,以及拉丁美洲5场地区工业发展论坛。工发组织大会是拥有174个成员的工发组织的最高决策机构。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语音朗读 放大 缩小 默认

您对这篇文章的满意度

非常满意基本满意不太满意很不满意不做评价

对此文章发表评论

用户名:密码:匿名发表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