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1版:企业报道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语音朗读|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1年11月9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康佳打造智能电视精品
记者常理

本报讯 记者常理报道:日前,康佳8000系列智能电视产品率先通过智能五星认证。根据《彩色电视机信息化指数评测通用规范》,彩电信息化指数被定义为“智商”,作为统一量化评价电视智能化程度的标准,五星为最高级别。

据奥维咨询(AVC)预测,2011年液晶电视中智能电视的总规模预计将达到329万台。康佳9月份、10月份平板电视销量同比增长12.2%,以康佳8000系列为代表的智能3D产品表现突出。

“康佳努力增强企业创新能力,通过提供最好的用户应用体验来推动智能电视的普及和发展。”康佳集团多媒体营销事业部市场部副总经理廖黎明表示,目前全球消费电子产业正在重新分工,中国彩电企业应把握机会,不仅要在功能上创新,还要在产业链上寻求突破。面对IT化的浪潮,康佳将致力于打造具有竞争优势的智能电视,为消费者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语音朗读 放大 缩小 默认

您对这篇文章的满意度

非常满意基本满意不太满意很不满意不做评价

对此文章发表评论

用户名:密码:匿名发表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