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0版:国际财经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语音朗读|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1年11月9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日立数据系统公布信息云战略
记者李春霞

本报讯 记者李春霞报道:日立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日立数据系统日前公布了其整合后的数据存储解决方案,具体内容是通过提供一个可以支持所有类型数据的单一虚拟化平台,完成数据处理的三步战略——基础设施云、内容云和信息云。

目前,全球企业均面临着数据量快速增长的挑战,这些数据大多为电子邮件、视频、图像、科学研究等形式的非结构化数据。据估计,到2020年,全球数据量将达到2009年的42倍,由此对企业的存储管理能力和基于数据信息的战略决策能力构成了巨大挑战。此次新公布的信息云战略能够将数据增长的挑战转化为商业机会,成为未来数据存储领域领先的云技术成果。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语音朗读 放大 缩小 默认

您对这篇文章的满意度

非常满意基本满意不太满意很不满意不做评价

对此文章发表评论

用户名:密码:匿名发表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