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0版:国际财经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语音朗读|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1年11月9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法航庆贺上海通航45周年
记者陈颐

本报讯 记者陈颐报道:45年前,法国航空公司成为与中华人民共和国通航的首家西方航空公司。1966年9月20日,“舍维尼堡”号波音707飞机第一次降落中国领土,从此开启了巴黎到上海的固定航线。2011年冬天,法航每周有38个航班飞往中国的北京、上海、广州和香港,成为欧洲/中国航线上运输能力最大的航空公司。此外,法航荷航集团与合作伙伴中国东方航空公司及中国南方航空公司代码共享每周31个航班。为庆贺中国公司成立以及上海通航45周年,法航日前在上海举行的庆祝活动中,展示了多位法国知名设计师设计的法国航空公司历年制服。法航执行副总裁布鲁诺·马德说:“在法航荷航的战略部署上,中国市场的发展占有极其重要的位置,它使得我们的全球网络和服务更具多样化,对巩固中法关系起到了不可忽视的作用。”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语音朗读 放大 缩小 默认

您对这篇文章的满意度

非常满意基本满意不太满意很不满意不做评价

对此文章发表评论

用户名:密码:匿名发表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