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语音朗读|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1年11月9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浙江组团赴京招聘“两高”人才
记者韩叙

本报杭州11月8日电 记者韩叙报道:为深入实施人才强省战略,积极引进紧缺亟须的高层次、高技能人才,助推浙江经济转型升级,中共浙江省委组织部、浙江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浙江省人民政府驻京办事处将于11月12日在北京友谊宾馆联合举办2011年浙江·北京高层次人才洽谈会。

这是浙江省自1998年以来连续第14次大规模组团赴京招聘“两高”人才活动。今年的洽谈会一是推出省企业重点技术创新团队招聘专区。娃哈哈集团、华海药业、信雅达系统工程、鑫高益磁材、博威集团、杭汽轮、青年汽车集团等17家浙江省企业重点技术创新团队所在企业推出100多个研发岗位,其中高层次人才70名,高技能人才30多名。二是推出企业博士后人才项目洽谈专区。26家企业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共招聘企业博士后研究人员140名,重点推出博士后研究项目115个。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语音朗读 放大 缩小 默认

您对这篇文章的满意度

非常满意基本满意不太满意很不满意不做评价

对此文章发表评论

用户名:密码:匿名发表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