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1版:国际财经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语音朗读|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1年11月1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22%
阿联酋非石油贸易额增长

据新华社阿布扎比电 阿联酋联邦海关委员会近日发表的一份声明显示,今年上半年阿联酋非石油贸易额达4450亿迪拉姆(约合1209.2亿美元),较去年同期增长22%。声明说,上半年阿联酋进口额同比增长51.9%,出口额增长44%,转口贸易额增长17%。该委员会表示,上半年阿联酋与其他海湾地区国家的非石油贸易总额为318亿迪拉姆(约合86.4亿美元)。沙特阿拉伯是阿联酋在海湾地区国家中的最大贸易伙伴,上半年贸易额为135亿迪拉姆(约合36.7亿美元);科威特和阿曼位列第二和第三位,贸易额分别为57亿迪拉姆(约合15.5亿美元)和43亿迪拉姆(约合11.7亿美元)。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语音朗读 放大 缩小 默认

您对这篇文章的满意度

非常满意基本满意不太满意很不满意不做评价

对此文章发表评论

用户名:密码:匿名发表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