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1版:国际财经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语音朗读|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1年11月1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新加坡拥车证涨价至新高
记者陶杰

本报新加坡电 记者陶杰报道:新加坡陆路交通管理局近日宣布,从明年2月份起的前半年(2月至7月),新的拥车证配额将维持1.5%的车辆增长率;而从后半年起(8月至次年1月)将降低至0.5%,全年平均增长率为1%。

不过,交通部长的一席话并没有打动汽车爱好者们,新加坡购车所必需的拥车证价格再次随着陆交局新出台的政策而掀起涨价风潮。据统计,在近日投标的拥车证中,中小型汽车组(1.6升以下)拥车证再次突破5万新元(约合25元人民币)大关,达到5.6万多新元,创下14年来的新高;而大型及豪华车组(1.6升以上)的拥车证上涨了1.2万多新元,达到7.6万新元左右,更是创下了17年来的新高。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语音朗读 放大 缩小 默认

您对这篇文章的满意度

非常满意基本满意不太满意很不满意不做评价

对此文章发表评论

用户名:密码:匿名发表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