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宏观资讯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语音朗读|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1年11月1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140多万家企业已开展工资集体协商
记者陈郁

本报北京10月31日讯 记者陈郁报道:今年1至9月,26个省(区、市)签订工资专项集体合同企业145.7万家、覆盖职工1亿多人,分别比去年增长26.7%和32.6%。这是记者在今天召开的全国工会创先争优暨推进工会组建工作视频会议上了解到的。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第一书记王玉普介绍,今年1至9月,全国新建非公企业工会98万家,完成年度任务的140%;发展会员1740万人,完成年度任务的158%,实现了三年建会规划的良好开局。促进困难职工帮扶工作取得实效,目前全国100%的地市级城市和应建县级城镇建立了帮扶中心,乡镇、街道和企业等基层工会帮扶站点达3万多个。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语音朗读 放大 缩小 默认

您对这篇文章的满意度

非常满意基本满意不太满意很不满意不做评价

对此文章发表评论

用户名:密码:匿名发表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