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语音朗读|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1年10月27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绿色中国年度人物”评选启动
记者刘松柏

本报北京10月26日讯 记者刘松柏报道:由中宣部、全国人大环资委、环境保护部、团中央、中国人民解放军环保绿化委员会等8部委联合主办的2010至2011“绿色中国年度人物”评选今天启动。此次评选以“低碳减排、绿色责任”为主题,主要针对在2010年、2011年两个年度中,在推进绿色生产、完成节能减排约束性指标等方面取得显著成效,对社会具有典型意义和明显的示范作用,对环境保护事业产生了积极影响的中国公民或外籍人士。

据悉,评选首次改为两年一次并首次增加中国人民解放军环保绿化委员会为主办单位,同时,评选还首次引进微博平台,拓宽评选传播渠道。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语音朗读 放大 缩小 默认

您对这篇文章的满意度

非常满意基本满意不太满意很不满意不做评价

对此文章发表评论

用户名:密码:匿名发表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