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4版:信息时空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语音朗读|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1年9月8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移动互联网应用创新大赛启动
徐新星

本报讯 日前,2011移动互联网应用创新大赛在北京启动,旨在为移动应用开发者搭建一个沟通分享的平台,提交创新应用、分享实践经验,共同促进移动互联网产业向前发展以及促进创新手机应用的开发。

主办方移动互联网开放合作联盟表示,大赛基于移动互联网的发展,本着移动互联网的创新精神,围绕“开放、合作、实效”的原则进行组织和推进,促进联盟成员间的良性互动,也为更多的开发者投身于移动互联网的创新之中提供一个展示成果的平台。为了吸引更多的移动互联网领域开发者、投资商以及终端用户等群体的广泛参与,主办方还推出了多项创新特色奖项和扶持计划,包括现金奖励、助长计划、联盟开放资源分享、商业推广机会及应用的终端预装机会。

据介绍,移动互联网开放合作联盟是由中国电信联合24家主流的移动应用、内容、服务提供商以及互联网公司和终端厂商于今年6月份在广州共同发起,由产业链的各方参与者自愿加入的非营利性的合作组织。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语音朗读 放大 缩小 默认

您对这篇文章的满意度

非常满意基本满意不太满意很不满意不做评价

对此文章发表评论

用户名:密码:匿名发表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