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4版:信息时空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语音朗读|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1年9月8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韵达快运 实现全程实时监控
郭鹏程

本报讯 上海韵达货运有限公司(简称韵达快运)日前表示,将在其全国递送网络中,推广使用新一代手持终端设备,以提高快件在揽收、分拣、中转、派送中的全程全网监控力度,提高快件操作时效和服务能力,让每一位客户都能通过实时查询,了解快件在途情况及运行状态。

使用新一代手持终端,当快递员现场对快件扫描后,其信息就会立即进入韵达快运总部数据中心,这时,只要登录韵达快运网站或者登录韵达手机网站查询,便能够随时看到快件的运行状态,知道快件“身”在何处。同时,收件客户也会在第一时间看到快件的签收信息。此外,如果客户预订了短信提醒服务,签收信息也会实时发送到发件方手机上。

据韵达快运相关负责人介绍,以往通过无线巴枪或采集器扫描快件,由于信息不能及时传回总部数据中心,而无法满足客户实时了解快件在途信息的需要。为此,韵达快运从客户需求出发,决定将目前使用的手持扫描设备全面升级,实现快件的全程“掌控”。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语音朗读 放大 缩小 默认

您对这篇文章的满意度

非常满意基本满意不太满意很不满意不做评价

对此文章发表评论

用户名:密码:匿名发表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