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语音朗读|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1年8月27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民营经济加快转变发展方式

本报讯 记者苏琳报道:近日在吉林省长白山池西经济开发区召开的中国民营经济发展(长白山)研讨会显示,我国民营企业发展迎来重要机遇,民营经济也迎来加快转变发展方式的新阶段。

中央统战部副部长、全国工商联党组书记、第一副主席全哲洙在会上表示,当前民营经济发展的机遇,主要源自创新带来的发展方式转变和转型升级,源自对“十二五”时期我国各项产业政策、区域发展政策的敏锐把握和大胆实践。

“民营企业是最具活力的增长力量,是推动发展的重要‘引擎’。”吉林省委书记孙政才强调,吉林省高度重视、大力扶持民营经济发展,特别是积极推动与国内知名民营企业的交流合作。目前,民营经济已成为吉林省经济增长的重要动力、财政收入的重要来源、新增就业的重要渠道。

与会专家和企业家普遍认为,经过30多年的发展,我国民营经济已经走到了转型升级的关键节点。实践表明,开拓创新、独辟蹊径、自我完善,已经成为一些民营企业可持续发展的有效保障。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语音朗读 放大 缩小 默认

您对这篇文章的满意度

非常满意基本满意不太满意很不满意不做评价

对此文章发表评论

用户名:密码:匿名发表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