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语音朗读|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1年8月27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国家减灾委民政部启动 四级应急响应助云南重旱区救灾
8月25日,云南省曲靖市沾益县青山村的村民在排队接镇政府从十几公里外运来的水。 新华社记者 杨宗友摄

本报北京8月26日讯 记者陈郁报道:针对云南省近期严重旱灾给受灾群众造成的生活困难,国家减灾委、民政部今天紧急启动国家四级救灾应急响应,派出工作组赶赴灾区,查看灾情,协助开展救灾工作。

据云南省民政厅报告,今年4月以来,昭通、曲靖、楚雄等9个市(州)47个县(市、区)不同程度遭受旱灾。截至8月26日统计,共造成603.6万人受灾,饮水困难人口148.3万人,饮水困难大牲畜97.2万头,农作物受灾面积815.4千公顷,绝收面积92.7千公顷。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语音朗读 放大 缩小 默认

您对这篇文章的满意度

非常满意基本满意不太满意很不满意不做评价

对此文章发表评论

用户名:密码:匿名发表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