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文化周末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语音朗读|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1年7月31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二届北京国际山地徒步大会将办
本报记者 佘 颖

由北京市体育局、北京市门头沟区人民政府、北京市体育总会、北京市民间组织国际交流协会联合主办的昊华能源杯第二届北京国际山地徒步大会,将于9月10日至11日在全国旅游名镇斋堂镇举行。届时,将有1.5万余名国内外运动员和徒步爱好者参加。即日起,徒步运动爱好者及广大市民即可登录活动官方网站浏览相关活动信息,并可通过网上报名,报名截止日期为8月20日。同时,本届大会还特别在搜狐开通了独家官方微博,实时直播大会动态。

本届徒步大会分为专业竞技组、健身休闲组和“徒步之星”组3个组别,共设5条徒步路线,包括连续两天举行的100公里极限挑战路线,9月10日举行的30公里原始生态路线、20公里古道古村落路线以及9月11日举行的20公里水库风情路线、10公里红色之旅路线。

北京国际山地徒步大会是经北京市政府批准的第一个国际性山地品牌体育活动,是按照建设中国特色的世界城市和建设国际化体育中心城市的发展目标,打造群众性国际品牌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北京市继北京马拉松赛、中国网球公开赛、斯诺克中国公开赛之后推出的第四大国际精品体育品牌,每年举办一届。

3 上一篇 语音朗读 放大 缩小 默认

您对这篇文章的满意度

非常满意基本满意不太满意很不满意不做评价

对此文章发表评论

用户名:密码:匿名发表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