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语音朗读|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1年7月25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东盟主流媒体开展联合采访活动
记者徐沅朝 朱旌 连俊 杨涛

本报北京7月24日讯 记者徐沅朝 朱旌 连俊 杨涛报道:由国务院新闻办主办、经济日报社承办的“中国—东盟主流媒体联合采访”活动将于25日在北京启动。

此次活动紧扣我国坚持节约资源和保护环境的基本国策,通过报道有代表性的重点项目、企业、企业家等,展示我国在扎实推进低碳经济、循环经济等方面取得的成就和“十二五”时期的要求及任务。

来自马来西亚、菲律宾、新加坡、泰国、缅甸、老挝等东盟国家的8家主流媒体以及国内部分主流媒体的记者将进行约8天的联合采访。

活动期间,采访团将走访国家发改委、工信部等有关政府部门,了解“十二五”规划纲要在低碳经济、循环经济等方面的任务和要求,同时还将采访北京、河北等地部分食品、生物科技、能源科技、钢铁、化工企业,以及有代表性的开发区和新农村建设情况,并就其在发展低碳经济、循环经济方面所做的工作进行采访。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语音朗读 放大 缩小 默认

您对这篇文章的满意度

非常满意基本满意不太满意很不满意不做评价

对此文章发表评论

用户名:密码:匿名发表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