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语音朗读|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1年7月25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孟建柱在宁夏调研时强调
继承发扬优良传统 不断提升工作水平 为维护民族团结促进社会和谐作出新贡献

新华社银川7月24日电 国务委员、公安部部长孟建柱20日至23日在宁夏调研时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胡锦涛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继承发扬公安机关密切联系人民群众的优良传统,坚持与时俱进,不断提升工作水平,为维护民族团结、促进社会和谐作出新贡献。

孟建柱指出,要带着对各族群众的深厚感情,更加积极地回应群众提出的合理诉求,更加主动地解决好群众的现实困难。在深入了解中卫市公安局发挥人民调解作用化解社会矛盾和青铜峡市东街社区工作后,孟建柱指出,要发扬“民族团结一家亲”的优良传统,扎实做好社会性、公益性、群众性工作,共同建设各族群众和睦和谐相处的美好家园。

孟建柱强调,扎实做好民族地区群众工作,对于促进民族团结和睦、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具有重要意义。在固原市泾源县公安局六盘山派出所、银川市公安局金凤分局上海西路派出所,看到公安机关想方设法为一方群众提供方便快捷的服务,孟建柱十分高兴。他强调,要真正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位置,通过建立网上公安局、网上警务室和QQ群、微博等方式,不断拓宽服务群众渠道,着力提升新形势下群众工作的能力和水平,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各族群众的心坎上。

在石嘴山市公安局刑侦支队、银川市公安局刑侦局调研时,孟建柱要求,在深入推进公安信息化建设的同时,更加注重实战应用,完善区域警务合作和多部门、多警种联动机制,切实提高公安机关核心战斗力,不断增强各族群众安全感。孟建柱还看望了银川市公安局巡特警支队和公安消防支队特勤一中队队员,会见了宁夏公安英模代表,勉励他们用心和智慧为党和人民再立新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语音朗读 放大 缩小 默认

您对这篇文章的满意度

非常满意基本满意不太满意很不满意不做评价

对此文章发表评论

用户名:密码:匿名发表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