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8版:特别报道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语音朗读|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1年7月25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交通运输部 要求全力确保交通运输安全
记者薛志伟

本报北京7月24日讯 记者薛志伟报道:交通运输部部长李盛霖今天在全国交通运输安全生产紧急电视电话会议上强调,要在思想认识、安全责任、规章制度、安全监管和整改措施五个方面狠抓落实,强化目标考核和责任追究,依法依规严厉查处每一起交通运输事故,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多发势头,全力确保交通运输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好转。

李盛霖指出,为人民群众提供安全优质的运输服务是交通运输部门践行党的宗旨的具体体现,是维护人民群众利益的重大任务。各地交通运输部门和部属海事、救捞、长航等系统以及有关交通运输企业要迅速行动起来,集中精力,坚持安全第一、坚持从“零”做起、坚持常抓不懈;要强化部门、单位领导特别是“一把手”的安全生产责任,把安全责任与目标考核紧密结合,实行一票否决;强化交通运输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强化目标考核和责任追究,依法依规严厉查处每一起交通运输事故。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语音朗读 放大 缩小 默认

您对这篇文章的满意度

非常满意基本满意不太满意很不满意不做评价

对此文章发表评论

用户名:密码:匿名发表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