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语音朗读|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1年7月14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空军向“春蕾计划”捐款仪式举行
陈至立出席

本报北京7月13日讯 记者苏琳报道:纪念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成立30周年——中国人民解放军空军第九次向“春蕾计划”捐款仪式今天在京举行。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全国妇联主席、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理事长陈至立接受捐赠并为空军颁发捐赠证书。

全国妇联副主席、书记处第一书记宋秀岩在讲话中首先向一贯关心、支持儿童慈善事业发展的空军全体官兵表示衷心感谢和崇高敬意。她要求各级妇联组织要充分利用儿童公益项目平台,更好地服务儿童,维护儿童的合法权益;要继续大力关心军属及军人子女,主动帮助他们排忧解难,为广大官兵解除后顾之忧。

空军副政治委员王晓龙代表空军官兵向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进行捐赠并讲话。

据介绍,空军此次捐款1000万元,主要用于在西部民族地区、革命老区和云南盈江地震灾区实施“蓝天春蕾计划”和“消除婴幼儿贫血行动”,帮助2万名学龄前儿童改善营养,为1800名贫困学生提供生活补助,资助450名春蕾女童开展实用技术培训,捐建4所蓝天春蕾学校,资助蓝天春蕾学校教师培训等项目。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语音朗读 放大 缩小 默认

您对这篇文章的满意度

非常满意基本满意不太满意很不满意不做评价

对此文章发表评论

用户名:密码:匿名发表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