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语音朗读|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1年7月14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李源潮与中央党校中青班学员座谈
认真学习胡锦涛总书记“七一”讲话 自觉承担起党和人民赋予的事业重任

新华社北京7月13日电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书记处书记、中组部部长李源潮12日与中央党校第30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学员座谈。他指出,中青年干部是党和人民事业的战略接班人,要按照胡锦涛总书记“七一”讲话要求,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权力观、事业观,忠诚党的事业,心系人民群众,专心做好工作,不断完善自己,更好地承担起党和人民赋予的事业重任。

这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有90多位学员。在4个多月的培训中,大家认真学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研读马克思主义经典著作,学习新知识,深入基层调查研究,到井冈山、延安接受体验式党性教育,政治理论素养、战略思维水平和领导工作能力都有了新的提高。座谈会上,大家交流了学习胡锦涛总书记“七一”讲话的体会和培训收获。

李源潮指出,中青年干部要深刻认识肩负的历史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认清社会责任,树立科学信仰,为党和人民的事业自觉奉献。要培养对人民群众的深厚感情,来自人民、植根人民、服务人民,拜人民为师。要把学习作为一种精神追求,学以致用、学以律己。要坚持立德修身,培养高尚的道德品行。要带头创先争优,实践共产党人的先进性。要大兴求实之风,不讲不实之辞,不做表面文章,不搞华而不实的“形象工程”。

李源潮强调,要全面贯彻党的干部政策,坚持德才兼备、以德为先用人标准,在中青年干部中树立正确用人导向。要把有发展潜力的优秀年轻干部送到艰苦地区、复杂环境、基层一线、关键岗位去锻炼。要解放思想,创新机制,广开年轻干部进贤之路。对年轻干部要严格要求、严格教育、严格管理、严格监督。

中组部常务副部长沈跃跃、中央党校常务副校长李景田等参加座谈。

下一篇 4 语音朗读 放大 缩小 默认

您对这篇文章的满意度

非常满意基本满意不太满意很不满意不做评价

对此文章发表评论

用户名:密码:匿名发表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