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语音朗读|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1年6月28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各地干部群众以多种形式喜迎党的九十华诞
6月27日,北京市大兴区在大兴剧院举行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红歌汇演。 本报记者 赵 晶摄

本报讯 随着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纪念日的临近,一项项红色主题活动在全国各地掀起热潮。

连日来,贵州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系列活动精彩纷呈,分别举办“迎七一·促跨越——贵州省庆祝建党90周年文艺晚会”、“党史知识竞赛”、“咱们共产党员——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大型图片展”等主题活动,将庆祝活动推向高潮。此外,由贵州省委党史研究室与贵州电视台联合摄制的45集电视文献专题片《红色贵州》和20集建党90周年特别报道《追寻红色足迹》,已分别于6月21日和20日在贵州电视台首播。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福建省广播影视集团电视新闻频道专门制作了9集大型系列片《根基》于6月28日在福建电视台首播。该片以大量鲜活的史实展现了中国共产党90年来的土地政策和探索经验,从土地政策的演变看中国共产党改善民生的伟大实践。据介绍,该片由福建省广播影视集团电视新闻频道与福建省委党史办合作,联合多家省级电视台及多地党史办精心策划推出。

近日,山东省烟台市举办万人签名向党献祝福活动,献上历时一个多月的时间制作的巨幅剪纸画《胶东红》,把烟台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活动推向了高潮。烟台剪纸传承基地负责人、66岁的朱曼华老人说,“这幅作品由多人联合创作,既有80岁的老人,也有10多岁的少年,剪纸画蕴含着烟台人民对党的热爱和祝福。”

(综合本报记者王新伟 石 伟 王金虎、通讯员吴秉泽 李 波 杨松涛报道)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语音朗读 放大 缩小 默认

您对这篇文章的满意度

非常满意基本满意不太满意很不满意不做评价

对此文章发表评论

用户名:密码:匿名发表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