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语音朗读|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1年6月1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双百”人物和时代先锋网上论坛举办第三场访谈

新华社北京5月31日电 (记者华春雨) 由中宣部主办、新华网承办的“双百”人物和时代先锋网上论坛第三场访谈31日在新华网举行。

本场访谈的嘉宾是时代先锋杨善洲的二女儿、施甸县姚关镇小学教师杨惠兰以及“双百”人物、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全国劳动模范、青岛港桥吊队队长许振超。

曾任云南保山地委书记的杨善洲,被人们形容为“60年坚守共产党人的精神家园”。回忆杨善洲生前的点点滴滴,杨惠兰在访谈中讲述了自己从对父亲不理解,到如今为父亲自豪的过程。

“我的父亲是一面很好的镜子,他严格要求我们,教会了我怎样做人、怎样做事。”杨惠兰说。

作为新时期产业工人的杰出代表,许振超表示,在建党90周年这样一个重要的历史时刻,作为国家的建设者和劳动者,我们应该按照党的要求,更好地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影响和带领身边的工友们,一起把国家建设得更加富强,尽到我们这一代工人的责任。

谈到新时期的共产党员如何得到人民群众尊敬,许振超说,杨善洲老书记给党员树立了光辉榜样,始终把人民利益放在前面,做所有事情的出发点都是为人民服务,为人民排忧解难,和大家一起建设国家,这样,就一定会得到老百姓认可和尊敬。

据了解,“双百”人物和时代先锋网上论坛将先后邀请10位“双百”人物和时代先锋人物中的共产党员及其家属做客中央重点新闻网站与网民进行在线交流。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语音朗读 放大 缩小 默认

您对这篇文章的满意度

非常满意基本满意不太满意很不满意不做评价

对此文章发表评论

用户名:密码:匿名发表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