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语音朗读|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1年6月1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相关链接
师生眼中的樊廷俊

“严谨、细致、博学、诚信……”这是记者在采访樊廷俊的同事、学生时,他们对樊廷俊的评价。

师生们认为,樊老师一直在努力践行海洋生命学院座右铭“严谨为学,诚信为人”,处处体现着一个共产党员对事业的不懈追求,他在对社会的无私奉献中实现着自己的人生价值。

樊教授兼任国家生命科学与技术人才培养基地主任,每年都要安排学生到全国各地实训,他对实训的每个细节都考虑得很细致,从实训计划的制定到实训日记、论文、实习报告怎样写,再到学生的交通、住宿、安全等都安排得非常详尽,这为实训真正出效果奠定了基础。

——中国海洋大学海洋生命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 于 杰

樊教授特别善于从实验方案的可行性和创新性两个方面进行总体把握,而且对困难考虑得很充分,把能遇到什么困难、怎样解决都想到了前面,我每次跟樊教授讨论实验方案都受益匪浅。

——樊廷俊担纲的海洋生命学院角膜组织工程重点实验室研究团队的成员 葛 源

樊教授特别强调做实验坚决不能弄虚作假,能做到什么程度如实汇报,不能因为任何目的做虚假的东西。

——海洋生物学专业在读研究生 马西亚

我印象最深的就是樊教授课程拓展出来的内容特别丰富,不单教课本的知识还经常穿插讲一些科学家的故事,弘扬科学精神。樊教授要求我们要用心用脑做实验,这样就会全身心都投入到实验当中,这种教育方式特别有利于培养我们的实际能力,为我们尽快成才报效祖国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海洋生命学院大四学生 赵 钰

下一篇 4 语音朗读 放大 缩小 默认

您对这篇文章的满意度

非常满意基本满意不太满意很不满意不做评价

对此文章发表评论

用户名:密码:匿名发表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