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语音朗读|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1年4月1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政府第三批紧急援助物资运抵日本

据新华社东京3月31日电 (记者冯武勇) 中国政府提供的第三批对日紧急援助物资31日运抵日本首都东京,随后将被转运至日本东北部宫城县地震海啸重灾区。

当地时间15时10分许,从中国上海起飞的国航班机运载第三批援助物资抵达东京成田机场。这批物资包括运动鞋、厚橡胶手套和临时卫生间等。

中国驻日本大使馆公使吕克俭和日本外务省官员在机场签字换文,完成物资交接。

吕克俭说,日本发生地震和海啸后,中国政府和人民感同身受,中方第一时间宣布向日方提供3000万元人民币的紧急人道主义援助物资,前两批援助物资此前已运抵日本。

日本外务省官员说,中方提供的援助物资是日本灾区急需的物品。日本受灾后,中国政府非常迅速地提供了大批有用物资,中方的善意深入人心。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语音朗读 放大 缩小 默认

您对这篇文章的满意度

非常满意基本满意不太满意很不满意不做评价

对此文章发表评论

用户名:密码:匿名发表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