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语音朗读|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1年3月22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新广州 新商机北京推介会”举办
记者徐文营

本报北京3月21日讯 记者徐文营报道:“新广州 新商机北京推介会”今天在北京举办。这是广州市为贯彻落实国务院批准实施的《珠江三角洲地区改革发展规划纲要》,大力吸引中央企业、大型民营企业和世界500强企业到广州投资,进一步推动广州产业加快转型升级和结构调整,推进广州建设国家中心城市而举办的大型商贸推介会。

据介绍,广州市将围绕建设国家中心城市这一总目标,紧扣“率先加快转型升级,建设幸福广州”这一核心任务,着眼于巩固、完善、优化、提升,更加注重绿色发展、低碳发展、高端发展,全面推进国际商贸中心、世界文化名城、国家创新型城市、综合性门户城市和全省宜居城乡建设。推介会签约项目总共140个,累计总投资额达7230亿元,现代服务业、先进制造业、高技术产业、战略性新兴产业和研发平台等领域项目数量占总项目数约8成。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语音朗读 放大 缩小 默认

您对这篇文章的满意度

非常满意基本满意不太满意很不满意不做评价

对此文章发表评论

用户名:密码:匿名发表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