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宏观资讯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语音朗读|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1年3月19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供销集团去年销售收入965亿元

本报讯 记者刘惠兰报道: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李成玉近日在中国供销集团2011年度工作会议上表示,中国供销集团力争通过3至5年的努力,基本形成传统业务与新兴业务并驾齐驱、加工业与商贸流通互为依存、商品经营与资本经营相互促进,国内市场与国际市场协调融通的全新发展格局。

据悉,2010年,中国供销集团实现销售收入965亿元,经营业绩快速增长。中国供销集团在做好农资、棉花、再生资源、日用消费品、农副产品等传统领域的基础上,积极拓展新业务领域,集团融资工作取得重大突破;城市矿产示范基地等项目建设运行良好;企业改革改制、新业务开拓、强化规范管理等各项重点工作均取得显著成效。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语音朗读 放大 缩小 默认

您对这篇文章的满意度

非常满意基本满意不太满意很不满意不做评价

对此文章发表评论

用户名:密码:匿名发表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