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宏观资讯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语音朗读|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1年3月19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今年预算安排奖补资金160亿元 一事一议财政奖补比例提高

本报讯 记者孙勇报道:财政部日前会同农业部在北京召开视频会议,财政部副部长张少春在会上指出,一事一议财政奖补工作将在省区市展开,中央财政今年预算安排奖补资金160亿元,部分奖补资金已提前拨付到地方,并将根据各地预算执行情况,按程序适当增拨奖补资金。同时,努力将政府对农民筹资筹劳的奖补比例提高到50%以上,中央财政占政府奖补资金的比例提高到40%以上,建立一事一议财政奖补资金稳定增长机制。

一事一议财政奖补是以农民自愿筹资筹劳为前提,重点建设农民需求最迫切、受益最直接的村内民生项目,旨在破解村级公益事业建设难题,促进农村经济社会发展。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语音朗读 放大 缩小 默认

您对这篇文章的满意度

非常满意基本满意不太满意很不满意不做评价

对此文章发表评论

用户名:密码:匿名发表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