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5版:数字生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语音朗读|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1年1月20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春运购票:新技术带来新变化
乐在e时代
本报记者 陈 静

导读 从1月19日开始,2011年春运拉开了帷幕,数据显示,在为期40天的春运期间,全社会的旅客运量将达到28.5亿人,比去年实际完成运量增加3亿人,增长11.6%,“过年回家”成了许许多多普通人开始筹划的一件大事。

您在努力寻觅着春节前后最低折扣的飞机票吗?您还在为买不到火车票而烦恼吗?您是否担心无法顺顺利利地买到回家的长途汽车票?技术的进步就是为了要让人们享受到更加便利的工作和生活,互联网、手机、电话……种种创新技术手段的应用,正在为您的春运购票,提供更多的“新窍门”。本期“乐在e时代”,就让我们为您详细梳理:春运期间,买票怎样才能更方便?

下一篇 4 语音朗读 放大 缩小 默认

您对这篇文章的满意度

非常满意基本满意不太满意很不满意不做评价

对此文章发表评论

用户名:密码:匿名发表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