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3版:信息时空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语音朗读|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1年1月20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智能搜索助力在线旅游
金 文

一年一度春运返乡高峰已经到来,如何买到最便宜的机票或是求购到一张火车票成为许多人关注的焦点。在网上搜索到各种机票信息已经不是什么新鲜事,而在线旅游企业酷讯旅游则推出了“特价机票预约”的功能,用户预约指定时间段的机票信息服务并留下手机号后,就能不断免费得到最新出炉的特价机票信息。

“酷讯旅游已经启动了春运期间价值数百万元的用户回馈计划,并即将和门户网站网易、新浪合作上线春运专题,独家提供特价机票信息、机票搜索及火车票转让信息搜索。”酷讯旅游CEO张海军告诉记者。

春运活动只是酷讯旅游2011年全新战略部署的一部分。据介绍,酷讯旅游推出了全新企业标识,宣布由“酷讯网”更名为“酷讯旅游”,并全新改版了网站首页。新改版的页面将列表式产品搜索改为平行方式的特色产品推荐,以协助用户在各种出行工具及方式之间轻松切换。用户还可以参考当月景点排名及驴友推荐,制定完善的自助旅行方案。专家精心挑选的精品度假线路也在首页一目了然,点击进入即可获得最准确详实的项目介绍,用餐标准、自费项目、是否有购物安排等信息一应俱全。为了完善一站式旅游服务,酷讯旅游还在新版首页引入了电子地图,签证信息和租车服务等链接,以在最短时间内满足用户的各种旅游出行需求。

除了品牌标识和首页的更新,酷讯旅游还新推出了“旅游指南”和度假频道,为用户提供详实、精致、多元化的旅游信息。同时,进一步深入与旅游服务供应商间的紧密合作,与各大旅行社及旅行网站建立了战略合作关系。

“中国的在线旅游市场才刚刚起步,潜力巨大。”张海军表示,酷讯旅游的优势就在于通过强大的智能搜索技术为消费者提供信息,在消费者与旅游产品供应商之间搭建直接有效的沟通桥梁。

3 上一篇 语音朗读 放大 缩小 默认

您对这篇文章的满意度

非常满意基本满意不太满意很不满意不做评价

对此文章发表评论

用户名:密码:匿名发表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