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4版:知识产权之窗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语音朗读|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0年12月8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国家知识产权战略实施研究基地揭牌

  本报讯 记者梁晓亮报道:近日,国家知识产权战略实施研究基地在北京大学知识产权学院揭牌,旨在整合全国知识产权战略研究优势资源,开展国家层面的知识产权战略研究,加强对国际知识产权发展动态研究,为我国知识产权战略实施工作提供有效的政策建议和决策支撑。据悉,该研究基地采取委托建设方式,由国家知识产权局对研究基地建设提供指导,北京大学知识产权学院负责研究基地的日常科研和管理工作。

  国家知识产权局副局长甘绍宁表示,国家知识产权局将把战略研究基地建设作为重点,全力支持和指导研究基地开展工作,希望研究基地充分发挥北京大学的优势,紧跟国际国内知识产权动态,重点围绕战略实施过程的重大问题开展政策研究,为政府部门在政策制定、国际谈判、法制建设等方面提供决策依据和研究支撑,力争将研究基地建设成为具有国际影响力的知识产权战略研究平台。     

3 上一篇 语音朗读 放大 缩小 默认

您对这篇文章的满意度

非常满意基本满意不太满意很不满意不做评价

对此文章发表评论

用户名:密码:匿名发表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