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要闻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语音朗读|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4下一版 2010年12月8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河南粮食总产连续五年超千亿斤

  据新华社郑州12月7日电 (记者张兴军) 记者7日从国家统计局河南调查总队获悉,2010年河南省全年粮食总产为1087.4亿斤,实现粮食产量连续五年超千亿斤。同时,全年粮食及夏、秋粮总产量均再创历史新高。

  国家统计局河南调查总队抽样调查结果表明,2010年,河南全年粮食总产量为1087.4亿斤,比上年增产9.6亿斤,增幅为0.9%。其中:夏粮总产量618.1亿斤,比上年增产5.1亿斤,增长0.8%;秋粮总产量469.3亿斤,比上年增产4.5亿斤,增长1.0%。

  今年粮食生产期间,河南省不断加大政策扶持和投入力度,着力改善农业生产基础设施,大力提升农业生产技术应用水平和抗灾减灾能力,战胜了长期低温、病虫害等不利因素的影响,粮食生产再获丰收。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语音朗读 放大 缩小 默认

您对这篇文章的满意度

非常满意基本满意不太满意很不满意不做评价

对此文章发表评论

用户名:密码:匿名发表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