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版:地区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语音朗读|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0年11月30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重庆市
赴京引进紧缺人才
记者牛瑾

  本报讯 记者牛瑾报道:日前,重庆市委、市政府在北京大学英杰交流中心阳光大厅举行了重庆市紧缺人才引进活动暨北京大学2011届毕业生首场招聘会。据悉,这也是重庆市深入贯彻全国人才工作会议精神,大力引进优秀人才,加快建设内陆开放高地的重要举措。

  本次招聘会,重庆市118家单位将提供8361个岗位,广招天下英才。一是面向“985”、“211”高校,选调400名应届大学毕业生到乡镇机关工作。二是面向全国招考5219名大学生到乡镇基层工作。三是立足在京高校,面向全国引进2668名高层次专业人才。四是引进74名博士到重庆市博士后流动站(工作站)作博士后研究。

  陪同这118家单位赴京的重庆人力社保局副局长吕经建在招聘现场告诉记者,重庆面临越来越多发展机会,“本土人才有限,远远不能满足需要,到北京引才对重庆公务员队伍尤其是基层干部队伍素质都能带来极大提升。”据悉,重庆直辖以来,先后6次在北京面向全球引进优秀人才,取得了丰硕成果。特别是2007年开展千名优秀人才引进活动以来,共引进各类优秀人才5624人,其中,博士1302人、硕士2069人。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语音朗读 放大 缩小 默认

您对这篇文章的满意度

非常满意基本满意不太满意很不满意不做评价

对此文章发表评论

用户名:密码:匿名发表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