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版:地区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语音朗读|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0年11月30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企业创新论坛2010年年会举行
记者张静

  本报讯 记者张静报道:近日,由中国生产力学会、经济日报《名牌时报》社主办的“中国企业创新论坛2010年年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

  本届论坛以“创新,引领中国经济走向新的繁荣”为主题,旨在贯彻落实中央关于“提高自主创新能力、建设创新型国家”的指示精神和关于加快经济发展方式转变的重大决策部署,进一步强化企业在自主创新中的主体地位和企业家的核心作用,推动企业自主创新体系建设,全面提升企业的自主创新能力。

  据了解,中国企业创新论坛自创办以来,随着影响力的不断扩大及层次的不断提高,论坛已成为企业界与政府、行业组织、学术界相互交流、沟通的重要平台,为推动我国企业的创新进程做出了积极的贡献。本届论坛上有10位企业家入选“2010中国企业创新十大年度人物”,20家企业入选“2010年度中国最具创新力企业”。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语音朗读 放大 缩小 默认

您对这篇文章的满意度

非常满意基本满意不太满意很不满意不做评价

对此文章发表评论

用户名:密码:匿名发表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