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要闻2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语音朗读|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0年9月27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六次全国人口普查宣传月启动

  本报北京9月26日讯 记者薛志伟报道:第六次全国人口普查宣传月今天在京启动。国家统计局局长马建堂表示,要广泛深入宣传动员,为人口普查入户登记营造良好氛围。

  马建堂在全国人口普查宣传月启动仪式暨北京市人口普查动员誓师大会上强调,人口普查是重大国情国力调查,是和平时期进行的最大社会动员。要使普查取得圆满成功,关键就是要使每个家庭、每位普查对象都了解人口普查的重要性和法律要求,都能理解、支持和配合人口普查工作。

  马建堂代表国务院第六次全国人口普查领导小组郑重承诺:将按照有关政策规定对人口普查结果严格保密,决不用于普查以外的任何目的。

  马建堂介绍,普查获得的人口总量和结构数据,事关社区幼儿园、学校、养老院、医院等公共设施的建造,事关基本医疗、养老保险、社会福利和社会救助等社会保障体系的建设,事关就业岗位的提供和推进基本公共服务均等化。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语音朗读 放大 缩小 默认

您对这篇文章的满意度

非常满意基本满意不太满意很不满意不做评价

对此文章发表评论

用户名:密码:匿名发表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