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语音朗读|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0年9月12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海世博会甘肃活动周开幕

  据新华社上海9月11日电 (记者吴宇 常天童)  在舟曲特大泥石流灾害发生一个月之际,中国2010年上海世博会甘肃活动周11日在此间开幕。“风雨同舟”的精神力量充盈在活动周现场,同时以一种独特的方式演绎了上海世博会“城市,让生活更美好”的主题。

  “新舟曲的建设,一定会让灾区人民满意,让全国人民放心。”甘肃省委副书记、代省长刘伟平说。

  “家乡遭了难,但我要通过自己的双手告诉大家,舟曲人、甘南人对美的追求、对美好生活的渴望依然如故。这是我参加甘肃活动周的一个心愿。”身为甘肃省工艺美术大师的卢锁忠说。

  据介绍,在为期5天的甘肃活动周期间,世博园区每天都将上演大型歌舞《炫目甘肃》、原生态乡土歌舞展示剧《梦幻九色鹿》、大型综艺演出《风韵甘肃》以及快乐大巡游《风土甘肃》。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语音朗读 放大 缩小 默认

您对这篇文章的满意度

非常满意基本满意不太满意很不满意不做评价

对此文章发表评论

用户名:密码:匿名发表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