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6版:报网连线 上一版3  
 
标题导航
 
语音朗读|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2010年7月29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半年国民经济运行情况发布
网友看好宏观经济走势

热议焦点

  7月15日,国家统计局举行新闻发布会介绍今年上半年国民经济运行情况。上半年国内生产总值172840亿元,按可比价格计算,同比增长11.1%。上半年,居民消费价格同比上涨2.6%。

网友观点1:

数据是政策出台的重要参照

  网友(IP:60.215.89.*)说:“经济运行情况数据是国家宏观调控政策的重要参照指标。例如,洪涝灾害导致农作物损失的数据,依据这个数据,国家粮食局已经采取措施,稳定重要农产品价格,这些都是与百姓生活息息相关的事情。”

  网友(IP:61.171.9.*)认为,上半年国民经济运行情况数据能反映新情况、新问题,政府据此能够增强政策的针对性、灵活性和预见性,把握好宏观调控的力度、节奏和重点。

网友观点2:

上半年经济好于预期

  网友(IP:219.133.36.*)说:“很多人看了这个数据,都认为上半年经济好于预期,经济二次探底风险减小。我们要继续支持国家经济发展,支持企业发展。”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语音朗读 放大 缩小 默认

您对这篇文章的满意度

非常满意基本满意不太满意很不满意不做评价

对此文章发表评论

用户名:密码:匿名发表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