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要闻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语音朗读|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4下一版 2010年7月29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巴基斯坦发生严重空难
胡锦涛向扎尔达里总统致慰问电
温家宝向吉拉尼总理致慰问电

  新华社北京7月28日电 7月28日,巴基斯坦蓝色航空公司一架由卡拉奇飞往伊斯兰堡的客机在伊斯兰堡附近山区坠毁,机上152名乘客和机组人员全部遇难。国家主席胡锦涛向巴基斯坦总统扎尔达里致慰问电。胡锦涛代表中国政府和人民,并以个人名义,对不幸遇难者表示深切哀悼,向遇难者亲属表示诚挚慰问。

  同日,国务院总理温家宝就空难事件向巴基斯坦总理吉拉尼致慰问电,向遇难者表示哀悼,对遇难者亲属表示慰问。

  据新华社伊斯兰堡7月28日电   (记者田宝剑 张琪) 一架载有152名乘客和机组人员的空客A321客机28日上午在巴基斯坦首都伊斯兰堡北部的默尔加拉山坠毁。巴基斯坦内政部长马利克表示,机上人员全部遇难。

  据报道,遇难者中包括20多名妇女,7名儿童,2名美国人,还有一对刚结婚准备到伊斯兰堡度蜜月的年轻夫妇。中国驻巴基斯坦大使馆证实,飞机上没有中国乘客。

  事故发生后,巴基斯坦总理吉拉尼下令国防部立即展开调查。巴政府还宣布29日为哀悼日。

下一篇 4 语音朗读 放大 缩小 默认

您对这篇文章的满意度

非常满意基本满意不太满意很不满意不做评价

对此文章发表评论

用户名:密码:匿名发表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