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语音朗读|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0年7月28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阎肃同志从艺60周年艺术创作座谈会举行

  据新华社北京7月27日电  (张玉清 李开强) 阎肃同志从艺60周年艺术创作座谈会26日在京召开。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以阎肃同志为榜样,追求德艺双馨高远境界,争当弘扬和传播先进文化的排头兵,不断推出更多深受人民群众喜爱的精品力作。

  与会人员认为,始终把对党的忠诚融入和体现到艺术创作中,是阎肃一步步成长为红色艺术家的不竭动力;始终深入基层、热爱官兵,是阎肃艺术道路取得成功的基本经验;始终紧跟时代、不懈奋斗,精益求精、追求卓越,是阎肃保持艺术常青的根本所在;始终淡泊名利、甘为人梯,是阎肃在艺术界享有很高威望的重要成因。总政歌舞团作曲家印青说:“他从艺60年,一直高举爱国主义、英雄主义旗帜,不断为部队战斗力提升摇旗呐喊,为部队的士气和民心的团结鼓劲加油。”

  大家纷纷表示,要以阎肃同志为榜样,忠诚党的事业,牢记职责任务,自觉担当起弘扬和传播先进文化的光荣使命,努力创作演出更多具有鲜明艺术特色、浓郁时代气息和群众喜闻乐见的精品力作。剧作家、诗人苏叔阳说,历史将证明,以阎肃及其作品为代表红色艺术经典,无论从认识价值、意识价值,都将长久被我们和我们的后代所议论所珍视,假如没有他们的歌声,我们的时代将多么的苍白。它们作为我们这个时代“非物质文化形象代表”,长久的存在于我们共和国的历史长卷当中。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语音朗读 放大 缩小 默认

您对这篇文章的满意度

非常满意基本满意不太满意很不满意不做评价

对此文章发表评论

用户名:密码:匿名发表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