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语音朗读|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0年7月28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李源潮在辽宁调研创先争优活动时指出
各级党委都要认真开展创先争优活动

  新华社沈阳7月27日电 (记者崔静 张非非) 24日至26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书记处书记、中组部部长李源潮在辽宁调研创先争优活动时指出,各级党委要按照胡锦涛总书记党组织争先进、党员干部作表率、人民群众得实惠的要求,广泛推广普及先进典型经验,调动和激发基层党组织和党员的积极性,全面深入推进创先争优活动。

  在抚顺棚改新区,李源潮与退休的老党员亲切交谈,赞扬他们说的创先争优就是要比过去有进步、表现要比居民好、要多为社区群众做好事的想法。沈阳远大集团是个民营企业,多年来“坚持党性、尊重人性、民企党管、科学发展”,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政治核心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远大幕墙产品产销量居世界第一。李源潮勉励他们以创先争优活动为契机,积极探索加强民企党建的动力机制,努力创造更加优秀的业绩,争做全国民营企业党建的一面旗帜。在沈阳机床厂和莱茵河畔社区,李源潮仔细了解创先争优活动开展情况,要求当地党委和组织部门把点上的好经验、好做法推广普及到面上去。

  李源潮还召开座谈会,听取辽宁省委和基层同志对搞好创先争优活动的意见。他说,创先争优活动在基层党组织和党员中开展,但这决不只是基层的事。各级党委都要认真开展创先争优活动,各级领导机关和领导干部要带头创先争优,上行下效,才能蔚然成风。要组织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围绕中心工作、立足本职岗位争当先进、争创优秀。要让党员把身份亮出来,通过公开承诺,接受群众监督,多为群众做好事实事。

  李源潮说,辽宁是一个先进人物辈出的地方。雷锋就是一个创先争优、无私奉献的典范。要在新的时代条件下把雷锋精神发扬光大,使创先争优成为全社会的共同追求。

下一篇 4 语音朗读 放大 缩小 默认

您对这篇文章的满意度

非常满意基本满意不太满意很不满意不做评价

对此文章发表评论

用户名:密码:匿名发表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