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5版:汽车市场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语音朗读|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0年6月29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年生产规模40万辆
一汽吉林新工厂投入建设

  本报讯 一汽吉林汽车新工厂日前投入建设。新工厂位于吉林市汽车工业园区,占地面积70万平方米,项目产品为V80系列和M80系列,年生产规模40万辆。新建项目包括冲压、焊装、涂装、总装和树脂五大工艺生产线以及试车道等辅助设施,将于2012年6月底前投入使用。

  一汽吉林是一汽集团的小型车生产基地,也是其自主战线的主力军。目前,一汽已将微车发展纳入集团战略,提出了做大做强微车,将一汽吉林建成重要的小型车生产基地的构想。据悉,一汽吉林将以新厂区为核心,通过多元化合作形成关键总成和关键配套项目可控的制造体系,实现由单一产品生产工厂向小型商、乘用车生产基地的转变。  (张 雅)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语音朗读 放大 缩小 默认

您对这篇文章的满意度

非常满意基本满意不太满意很不满意不做评价

对此文章发表评论

用户名:密码:匿名发表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