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5版:汽车市场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语音朗读|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0年6月29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提升综合实力
吉利夯实全球化发展基础

  本报讯 近日,吉利汽车向浙江省惟一的贫困县————景宁的县职业高中捐款300万元,并承诺毕业生100%就业。吉利集团董事长李书福表示,吉利汽车的教育培训,不仅为满足自身需要,更为社会培养专业对口的人才。刚刚在3月对沃尔沃汽车进行收购的吉利,在大踏步实现全球化部署的同时,仍然坚持着夯实企业发展的基础。

  为了让全球化梦想成真,吉利更加注重企业自身实力的提升,扎实沉稳地提升产品品质。与此同时,吉利还通过营销能力的提升,做稳国内市场。首先,吉利提出多品牌战略,在吉利母品牌下设全球鹰、帝豪、英伦三个品牌,各自拥有独立的销售体系。其次,提升服务水平,提出了“关爱在细微处”的服务理念,给车主更贴心的服务。

              (王薇薇)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语音朗读 放大 缩小 默认

您对这篇文章的满意度

非常满意基本满意不太满意很不满意不做评价

对此文章发表评论

用户名:密码:匿名发表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