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5版:汽车市场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语音朗读|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0年6月29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东风悦达起亚第一百万辆汽车下线
SUV新车型SLC将于10月上市

  本报讯 记者张雪报道:6月22日,东风悦达起亚第二工厂总装车间,一辆福瑞迪在众人热切的注视中缓缓驶出,大屏幕上的数字最终定格为“1000000”。东风悦达起亚迎来了第一百万辆汽车下线的标志性一刻。

  回顾东风悦达起亚的发展历史,从第1辆整车到第20万辆汽车的诞生,用了3年时间;从第40万辆到第60万辆,用了18个月;从80万辆跨越到100万辆,仅仅用了短短的7个月。跻身“百万辆俱乐部”,东风悦达起亚的相关负责人难掩喜悦,“我们达到了百万辆的规模,使我们在产品生产的成本控制上处于更有利的位置,产品竞争力不断提升,同时也可以使我们有能力研发产品,为消费者提供更好更多的新品。”今年10月,SUV新车SLC将如期上市。这样在中级轿车市场,东风悦达起亚拥有福瑞迪和赛拉图,SUV市场将拥有狮跑、SLC,在不同的细分市场,东风悦达起亚将为消费者提供更多的选择。而按照计划,东风悦达起亚到年底覆盖全国的4S专营店、直营店的数量将达到440家,消费者可以更加便利地购买产品和享受服务。站在新的起点,东风悦达起亚已然将目光瞄准未来:在竞争日益激烈的中国乘用车市场中取得制胜的先机,跻身全国乘用车生产企业前列。

  此外,东风悦达起亚还宣布将在未来三年注资1200万元,通过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在全国范围内援建30所希望小学。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语音朗读 放大 缩小 默认

您对这篇文章的满意度

非常满意基本满意不太满意很不满意不做评价

对此文章发表评论

用户名:密码:匿名发表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