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9版:地区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语音朗读|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0年6月29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推进长吉一体化建设
吉林城镇化率将达65%

  本报讯 记者张静报道:加速推进长吉一体化是吉林省统筹推进城镇化的核心和重点,也是长吉图开发开放先导区建设的首要任务。日前,记者在推进长吉一体化新闻发布会现场了解到,未来吉林省将通过实现长吉一体化带动中部城市群发展,使城镇化率达到65%。

  在推进长吉一体化进程中,吉林省将坚持基础设施先行,重点围绕城乡规划、产业发展、市场体系、公共服务、社会管理等方面进行统筹规划,全面提升交通、建设等区域承载功能。

  交通方面,将加快构建长吉两市综合交通运输体系,统筹研究区域内铁路、公路等运输方式的综合布局,实现区域内多种运输方式的货运无缝连接、客运零距离换乘,提高运输效率。

  建设方面,强力打造长吉大都市区,依托两市交通走廊,采用南、北两条轴带并重的方针,加强沿线九台、岔路河等中小城镇和新区建设。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语音朗读 放大 缩小 默认

您对这篇文章的满意度

非常满意基本满意不太满意很不满意不做评价

对此文章发表评论

用户名:密码:匿名发表    注册